鱼糕sama

鱼糕
同人女如覆薄冰的一生

收起你的信息素[藕饼]

无虐 现代ABO设定 先婚后爱

大藕信息素是鸢尾 饼饼信息素是雪松

有点ooc

真的很喜欢纯情1啊别管我了

——

“吒儿 你看看你都多大个了 还不找个对象呢?”

“娘 我说了 我现在不想找。”哪吒一边不耐烦地对着手机说着 一边处理文件

殷素知有些不乐意了:“不行!我和你爹商量好了 给你安排了相亲 东海集团的三少爷 S级omega 人也不错 你明天晚上去见见。”

“什么!?”哪吒猛地起身“你们怎么可以擅自替我做主!!”

“吒儿 咱们是为你好 呀 我这有点事 先挂了嗷吒儿。”

“等…”

电话挂断 留下哪吒一个人站在原地

李哪吒 S级Alpha 李氏集团三少爷 靠自己的努力创办了一家公司 浑身上下最大的缺点就是嚣张跋扈 其他人敢怒不敢言

在他眼里 omega是弱者 他只会做到保护 但还是有点歧视弱者的态度

几年来有无数个omega甚至beta来爬他的床 全部轰了出去 无一例外

哪吒坐在办公椅上 搜了一下东海集团 和那个有名的三少爷

东海集团也很庞大 董事长敖广是alpha 名下三子 三少爷最为优秀 却是全家唯一一个omega 加上这个原因 三少爷被全家人保护的很好 没有人拍到过那位三少爷的正面照 唯一一张背影还很模糊

哪吒冷哼一声 似乎也对这个omega感了兴趣


次日 哪吒跟着殷素知的地址来到了餐厅

殷素知一句又一句叮嘱吵得他头痛“不要自作主张!”“不要出言不逊!”“不要嚣张跋扈!”……

哪吒全部敷衍了过去 挂断了电话

餐厅很高档 放眼望去 所有A和O最低也是个A级

他走进定好的包间 只见一个人端正地坐着

“你好。”温和的声音传入他耳中

哪吒仔细打量着他:“你好。”

李哪吒发誓 这是他见过最好看的omega

靛蓝色长发束了起来 灵动的白睫毛像只蝴蝶 皮肤白皙 身材高挑 尤其是那对蓝眸 像深不可测的海 和本人一样深不可测

哪吒看得入迷 那人开口

“我叫敖丙 是来和你相亲的。”

“啊 我叫李哪吒。”

“好的。”

尴尬的气氛弥漫在两人之间 哪吒坐立不安 把菜疯狂往嘴里塞 不经意间瞥到一旁的敖丙

敖丙举止投足都彬彬有礼 吃饭也斯斯文文的 和哪吒难看的吃相形成对比

哪吒顿时有点羞愧 坐起身来擦了擦嘴 开始拙劣地模仿敖丙

敖丙看到他的行为 忍不住笑了笑:“你不必模仿我 做你自己就好。”

哪吒愣住 点了点头

他突然就没胃口了 托腮看着敖丙

这人挺好 如果不是omega就好了

他正这么想着 门外传来重重的脚步声 好像还不止一两个人

哪吒好奇地看了眼门缝

“卧槽 怎么那么多人!”哪吒忍不住惊呼一声 敖丙走近向里看去 皱了皱眉

“是记者 他们找到我了。”

哪吒看向他:“现在该怎么办?咱们出不去了。”

敖丙笑着 指着那边的窗户

“那不是有路吗?”


他们的包间在二楼 离地面不是很高 但直接下去肯定会受伤

哪吒看着敖丙比他还要矮几分 看起来没多少肉 不由得担心起来

“你是omega 能下去吗?”

敖丙叹了口气:“你们这些alpha总是这么封建。”

哪吒还想反驳 就看见敖丙往下跳去 在中间的屋檐落下 又顺着水管爬了下去

整套动作行云流水 看的哪吒目瞪口呆 一时间不知道那人是omega

敖丙冲着他笑了笑 招呼他下来

哪吒咽了咽口水 跟着敖丙的路线也安全落地了

“你很厉害。”哪吒说

“谢谢 这地方不能多待了 我们得走。”

“去我公司吧 那里有休息室。”

敖丙转头笑道:“那就麻烦你了。”

蓝眸弯成月牙状 哪吒觉得耳根有些烫


两人东躲西藏 最终上了哪吒的车 到了他的公司

“喝点什么?”

“一杯水就好。”

敖丙握着纸杯 说道

“你的公司很好 是你自己开的吗?”

“是的。”

“真厉害。”敖丙将水喝了下去 哪吒撇过头

这是成年后第一次有人夸他厉害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鸢尾花香 敖丙仔细嗅了嗅 哪吒意识到什么 慌慌张张地将信息素收了回去

敖丙温柔地笑着 没想到看起来如此刚烈的青年 信息素竟是温和的鸢尾香

手机响了

“父亲?”

“小丙 李氏集团那个三少爷怎么样?觉得不行就回来吧。”

敖丙看向哪吒 笑道

“不了 我觉得他挺好的。”

“…好吧 家里有点事需要你来。”

“好的 我马上过去。”

敖丙将电话挂断

“哪吒 我有点事 下次再聊吧。”说罢 敖丙朝门外走去 被哪吒抓住手腕

“我送你吧!你一个人不安全。”

敖丙微笑着

“好。”


将敖丙送回家后 哪吒看着敖丙渐远的背影 大喊

“敖丙!”

敖丙缓缓转过身

“怎么了?哪吒。”

哪吒咽了咽口水

“我们…我们还能再见吗?”

“可以啊 你加我的联系方式吧。”

“好!”


哪吒回到家 心跳加速

他在和敖丙交换联系方式时 闻到了一股清新的味道

闻起来像是……雪松

难不成敖丙的信息素是雪松吗!!

哪吒心跳更快了

今天发生的事彻彻底底改变了他对omega的看法

手机响起

“喂?吒儿?没搞砸吧?”

哪吒忍不住嘴角上扬

“娘 什么时候可以结婚啊。”





end

评论(7)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