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糕sama

鱼糕
同人女如覆薄冰的一生

假新娘[藕饼](上)

先婚后爱 相爱相杀

饼女装注意

——

“你听说了么?李家三少爷又娶了个媳妇。”

“又娶?是什么意思?”

“啧 你不知道啊?已经有十多个姑娘遇害了。”那人朝周围警惕地看了看 接着说

“李家三少爷性格顽劣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每个月娶一个姑娘 就在洞房里面杀死 那王大爷的女儿就是这么死的。”

旁边那人一脸震惊:“什么?真的假的?”

“还能骗你不成!上次是东海来的公主 一样被害了 这次好像也是东海派来的 怕不是傻了 来这送死…”

“就没人反抗吗?”

“有几个姑娘 在拜堂的时候就想跑 当场被三少爷杀了!还有几个不愿意将女儿送上去的 全家没留一个活口…”

“这三少爷 真是人面兽心!”


敖广看着凤冠霞帔的敖丙 不禁落下泪来

他的女儿惨死在那禽兽手下 全家人都恨之入骨 却又想不到办法去反抗

他的小儿子 敖丙 仪表堂堂 主动提出要杀了三少爷 为小妹报仇

于是他们想到了这个办法 让敖丙装成敖广的第二个女儿 和李家三少爷联姻

此次一别 怕是再难见到了

敖丙忍住眼泪 在父亲的注视下盖上盖头 被丫鬟搀扶着上了轿子


李靖看着又一对难舍难分的“父女” 叹了口气

他知道吒儿干的这些事 原因无他 当年吒儿去参加婚礼 新郎官是他的大哥 结果第二天发现 新郎被新娘害死了

哪吒那天哭的撕心裂肺 父母也没有时间去陪伴他 才导致他的性格和心理逐渐变得扭曲

李靖有想过去劝劝哪吒 可他和殷素知一直被他拒之门外 说什么都不让进

这时哪吒已经上了马 开始前行 时不时回头看看轿里的新娘

敖丙低着头 紧张地攥紧嫁衣

好在哪吒没有发现他是男人 扭头继续驾马了 敖丙也松了口气


“夫妻对拜。”

礼成 两人走进洞房 将其他人撵走后 哪吒掀开盖头 敖丙果断拿起衣袖里藏着的匕首刺向哪吒 不料被哪吒躲过 反压在地

哪吒挑眉 拂过敖丙散乱的蓝发 嘴角勾起

“就你也想刺小爷?”哪吒冷笑一声“我还在想为什么你们东海都死了一个了还要派一个人来 原来是这样啊。”

敖丙动弹不得 咬牙切齿:“禽兽!”

哪吒愣了愣:“你是男人?”

他笑着:“哈 长得不赖 可惜了 最后有什么遗言吗?”他抢过敖丙的匕首 抵着敖丙的脖子

敖丙忽然笑起来

“我希望 你永远寻不到真爱之人 生不如死。”

哪吒将刀拿起 将要刺上去时 门突然被踹开

“吒儿!”

哪吒被一群人控制住 敖丙纳闷地起身 脖子被刺破个口 还在渗血

殷素知心疼地看向哪吒 又跑去查看敖丙的伤口

“真是抱歉啊姑娘 受惊了 我不会让这小子伤着你的。”

敖丙疑惑地看向哪吒

“放开我!他是男人!他是来杀我的!”

李靖皱着眉:“吒儿!莫要胡闹!这些年你害了许多无辜平民百姓 早该这样了!自己去屋里反省!”

哪吒怒骂着 而敖丙松了口气 面带微笑地看向殷素知 表示自己不会说话

殷素知把他带到各处 了解了李府的内部结构 便各自睡觉去了

但敖丙辗转难眠


次日 敖丙装扮一番 走向门外

阳光明媚 空气清新 一切是那么美好

他昨天都笃定自己见不到这样的美好了 没曾想自己这么好运

若是这好运到小妹身上就好了

他鼻尖一酸 热泪盈眶

小妹 我会为你报仇的

“姑娘?”

成熟女性的声音传来 敖丙回头 抹掉了眼泪 殷素知瞧见他这副样子 叹了口气 和他坐下谈心

“我知道你很后悔 你长得这样漂亮 当嫁给更合适的人。”

“他原本是个很好的孩子 只不过当年的事…我和他爹又忙 忽视了他 才让他变成了这幅样子…是我的错。”

敖丙有些心疼她 用手势说:没关系 我愿意给他时间改变

“真的!?”殷素知激动地抬起他的手“真是谢谢姑娘了 若是姑娘后悔也没关系 可以随时告诉我!”

敖丙笑了笑 和殷素知一同去了关着哪吒的屋子

整个屋子没那么精致 但家具齐全 哪吒还身着昨日的新郎服 侧躺在床上 面对着墙

敖丙独自进去 靠近哪吒 用手抚上哪吒的头 哪吒突然惊醒 将他抵在墙上 猩红的瞳十分愤怒

“你怎么好意思来的!”

殷素知叫人过来 再次将哪吒控制住 敖丙慢慢起身 清冷的瞳看向哪吒 看的他十分不爽

“吒儿!快和人家敖姑娘道歉!”

“姑娘?”哪吒冷哼一声“他分明是个男人!”

殷素知左瞧右瞧 又喊道:“长这么好看!怎么可能会是男孩!快道歉!”

“有种你让他说话!”

“她是个哑巴 说不了话的。”

“哈?哑巴!?”哪吒狠狠瞪着敖丙 敖丙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哪吒突然想到了什么 突然转为温柔的笑 温柔的吓人

“不好意思 敖姑娘 是我冲动了 希望你不要怪罪。”哪吒笑道

敖丙愣了愣 用手势说:没关系

殷素知叫人放开了哪吒 哪吒轻轻抚上敖丙的脸 凑近敖丙的耳边说了什么 在外人眼里是夫妻的恩爱行为 可是敖丙明白

哪吒刚刚说的是:“你给我等着。”

敖丙为不让人发现 轻轻朝哪吒脸上亲了一口 看得殷素知十分高兴 随后屋里只剩下两人

哪吒收起笑容 掐住敖丙的脖子 冷冷道

“让你多活了这么多时辰 真是烦躁。”

敖丙嘲讽地笑着:“你娘这么喜欢我 我要是死了 你也…咳…别想好过!”

哪吒松开了手 敖丙大口呼吸

“你在威胁小爷?”

“我只是在救我自己。”

哪吒冷笑一声:“不杀你 我本就不好过。”

“你杀了这么多人 这次只是控制你 若你杀了我 定会关在此屋 再难出去。”

“若你不杀我 和我表面夫妻和睦 我们都有好处。”

哪吒对上那对蓝眸

他才发现 这双眸子多么好看 明明是一个男人 却比之前的新娘还要漂亮

“我不会和男人过一辈子。”

敖丙笑道:“我也不会 等到一年过去 我自会离开。”

“为何要留一年?”

“放松警惕。”

他并没有说 是为了放松哪吒的警惕 容易下手

哪吒沉思了会 点了点头 敖丙笑了笑 挽上哪吒的手臂

“那么 夫君 我们走吧。”

哪吒厌恶地甩开了他 独自走在前面 敖丙也紧随其后


他们白天和睦 晚上要么打一架要么分房睡

哪吒觉得 日子过得喧嚣 却比以前有趣多了

他慢慢能接受敖丙的肢体接触 也好让殷素知更相信 他和他的“娘子”十分恩爱

日子一天天过去 哪吒和东海“公主”十分恩爱的传闻流传在陈塘关中 敖广知道后也是十分震惊 随后默默为敖丙祈祷

已经六个月了 夜里 敖丙在房内擦拭匕首 听见门外的响声便立刻将匕首藏进床底

门缓缓推开 敖丙瞪大了眼睛

是哪吒

他刚想开口 只见那人踉踉跄跄地走到他面前 突然抱住他

敖丙想推开 奈何哪吒力气太大 怎么推都推不开

他身上散发难闻的酒气 敖丙摇了摇头 忽然听见哪吒说话

“…敖丙…”

敖丙愣了愣 回应了一声

“敖丙…我要打死你。”

“……”醉酒都想着打他 这是什么深仇大怨

罢了 确实是深仇大怨

不对啊 这时候不是杀他的好时机吗?

敖丙尝试蹲下身去拿匕首 结果被哪吒扛起 压倒在床上

“哪吒!你好好看清楚 我是敖…”

他的嘴被哪吒捂住 哪吒的手发烫 脸上染起醉酒的红晕 大口喘气

“你是…我娘子。”

“?!”

“你是我娘子!”

敖丙的衣物被撕扯开来 白皙的皮肤暴露在哪吒面前 好似饿狼面前的棒骨

他的嘴被哪吒紧紧捂着 说不出任何话来 从愤怒的呜呜声逐渐变为暧昧的呻吟

夜里微凉 两人却如此滚烫





tbc

是be 明天结局

评论(3)

热度(1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