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糕sama

鱼糕
同人女如覆薄冰的一生

离人心上秋[藕饼]

标题之前用过 改了文章

微虐 现代pa 很狗血

有花吐症梗

修改了一下 重新发

——

男人倚靠在阳台 抽了根烟 吞云吐雾

秋季 天转凉 微风拂过男人的黑发 猩红的眸子微眯 似黑暗中狩猎的狼

男人拿起烟 手机刚好响起

“你好 哪位。”

“哟 哪吒。”电话那一头传来杨戬的声音

哪吒蹙着眉 吸了口烟:“有屁快放 别浪费小爷时间。”

“你猜猜我现在在哪?”

“不猜 滚。”哪吒不耐烦道“没事挂了。”

“等等等等 我现在在东海私人会所。”

哪吒疑惑:“东海?你去东海干什么?”

“谈生意的。”

“然后呢?你就给我汇报这个?”

“我在这 看到了敖丙。”

哪吒沉默 手机险些惊的掉下来

杨戬想象到电话那人的表情 勾起嘴角

过了一会 哪吒平复心情:“定位发我。”


深夜的马路空旷 没有几辆车 而哪吒的车像匹脱缰的野马 在路上横冲直撞

他表面沉稳 心却跳的厉害

敖丙 私人会所 这两个词根本就不搭边 无论是服务者还是消费者

思绪回到了少年时期

一两句情话就被逗得小脸通红 看到他就羞得说不出话

这才是他认识的敖丙

从他们高中毕业之后 一切都变了样了 尤其是那人

“抱歉 哪吒 我不喜欢你。”

一句话 就让哪吒浑浑噩噩了半年

“我不信 我不信你没有喜欢过我。”哪吒眼眶微红 敖丙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不管你信不信 我的确没有喜欢过你。”敖丙垂眼 叹了口气“哪吒 我们不要再见了。”

他做到了 在那之后 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对方

哪吒恨他 不是恨他不喜欢自己 而是恨他这样无情狠心的话 像一把把刀 把他的心刺得满是疤痕

他恨他 恨到了现在

哪吒记仇 有仇必报的那种 车上没有音乐 只有他急促的呼吸声 他狠不下心去报复那个狠心的人

耳机传来声音:“哪吒 到了没有?”

“五分钟 他还在吗。”

“在 现在遇到了麻烦。”

“尽快解决 盯着他。”

杨戬叹了口气:“不是我 是敖丙。”

“什么麻烦?”哪吒愣了一会道

“他正被灌酒。”

哪吒眉头一皱 重重地踩了下油门

他知道敖丙酒量差 半杯醉 一杯倒 他要是不来 恐怕会出事

哪吒不知道自己去那干什么 报复?重逢?好像都是 又好像都不是

红瞳凝视前方 车内传来机械女声

“您已到达目的地附近。”


杨戬在敖丙所在的包厢门口徘徊着 看到那熟悉的身影迅速跑了过去

“你可算来了 他在包厢里面。”

哪吒不说话 想直接冲进去把敖丙抓起来 质问他为什么在这

可他根本没这个资格

不是恋人 甚至连朋友都不是

“他什么时候出来。”

杨戬抱臂:“我怎么知道啊 只是给你汇报一下你的小情人在哪而已。”

哪吒看着杨戬 浓眉紧皱 杨戬无奈地笑了笑:“干什么 你要是不在乎他 就算我和你说他要跳楼你都不会来的 不是吗?”

哪吒不语

他从门缝里 看到那坐在中央的人正摇摇欲坠 脸红得滴血 其余的什么都看不到

他发誓 等抓到敖丙 要把这些人全都办了

“我有个主意 你看怎么样?”杨戬笑道 凑近哪吒耳边窃窃私语

哪吒沉思了会:“你确定?”

“你杨哥出的主意准没错。”


两人不知从哪里偷来的警服 猛地踢开包厢门

“所有人蹲下!”

警服和嗓音的威迫下 所有人都以为是扫h的来了 一个个开始自证清白 而敖丙神志不清 蹲在地上一言不发

杨戬说胡话是一流的 叭叭了一大堆终于把敖丙带了出去

敖丙走三步跌两步 哪吒看不下去 直接将他横抱起 带进了自己车里

他们回去之后 哪吒把他抱到了自家卧室 正要走 那人却突然说话

“你是 哪吒吗?”

哪吒冷冷道:“不是。”

“对不起…哪吒。”敖丙有点反胃 还是忍了下来“谢谢你。”

对不起有多种含义

对不起 我不顾危险私自来那种地方

对不起 让我到你家留宿

还有 对不起我曾经那样对你

哪吒不知道是哪一种 也不愿去想 浑身不自在:“我说了我不是哪吒!”

敖丙抓着他的手:“我知道你是!”

两人没有说话 敖丙咬紧下唇 最终还是开口:“抱歉 哪吒 那时我家出了事 我不想耽误你所以……”

“出事就可以抛下我就走吗?敖丙 你他妈以为你是谁啊?!”

敖丙抬起蓝眸 闪烁着泪光 哪吒背对着他 手背上冒起了青筋

“我恨你。”

说完他就走了 门被重重地关上 窗外 皓月当空 泪水从敖丙颊边滑落

他早就知道是这种结果

他太了解哪吒了 但尽管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眼泪还是止不住

敖丙宁愿一直醉下去

喉咙似乎有什么东西 敖丙连咳了好几声 血腥味充斥口腔 还带有一片茉莉花花瓣

又开始了 今天大概是最后一天

敖丙一个月前被诊断出“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 治疗方法也很奇怪:与暗恋对象接吻

暗恋对象便是他心尖上 不可触碰之人

得知方法后 他果断地选择为自己准备后事

18岁那年他说了谎

他喜欢哪吒

不对 他爱哪吒 爱到了现在

腹部刀绞般的疼痛袭来 敖丙疼得浑身颤抖 双眼发黑 腿一软 倒在了床上

对不起 哪吒 你恨我吧

你恨我一辈子也好

敖丙天蓝色的眸子 像极了秋夜点缀夜空的星 明亮 干净 不惹俗世尘埃

如今却变得无神 像被阴云遮住的天 泪珠不断涌出 看得着实让人心疼

修长的手掐着颈脖 白皙的天鹅颈留下红印 他已经连痛苦呻吟都做不到了 不断咳嗽

好像吞下了一千根针 浑身上下的血液在倒流 心跳越来越快

这些就当做他的惩罚吧 敖丙这么想着 双手无力地倒在柔软的床上 再也抬不起来

嘴里一朵完整的茉莉花顺着血液滑了出来

直到他闭上眼 他的脑海里都只有四个字

你恨我吧

反正我没资格爱你了


秋雨绵绵 打在哪吒的伞上

哪吒看着面前的石碑 双手止不住颤抖

“我恨你。”

哪吒喃喃道 胸前的茉莉花格外显眼

恨你无情的违心话

恨你的不告而别

可我也恨我自己

敖丙 来世 来世我们不要再见了






end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