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糕sama

鱼糕
同人女如覆薄冰的一生

没有人可以抢走我家华盖星君![藕饼]

无虐 封神后设定

白莲藕(?

标题在玩梗(参考“没有人可以抢走我的大头儿子”!!

撒娇男人最好命

——

李哪吒觉得敖丙的桃花多的太不正常了

凡间走路上碰几个 甚至和他踢毽子的时候都有几个女娃娃赖在敖丙身上

倒不是羡慕 他也不奢求别人能喜欢他 只是感觉有点…醋??

凡间多也就算了 封神之后还有好几个女仙看上了敖丙 每次哪吒走在敖丙旁边都要时刻提防那些不知好歹的来抢他的人

敖丙是灵珠转世 待人温和 生起气来骂人毫无杀伤力 或许也算是一个特点

但是就是因为他性格温和 几乎不会拒绝别人的请求 还得哪吒本人亲自出来制止

真让人操心 要是他唯一的朋友就这么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他需要采取措施


此时的敖丙正在整理书籍 门外传来熟悉的脚步声

“哪吒 你来啦。”敖丙放下书 冲着门口的青年温柔一笑 扭头继续整理

哪吒走近 下巴搁在敖丙肩上 双手顺势攀上敖丙的细腰 对着敖丙耳边说话

“敖丙…咱们好久都没一起踢毽子了。”

敖丙对哪吒做出这种暧昧的姿势有些不适 但他还是由着哪吒的性子 笑道

“等我收拾好这些 就陪你踢毽子可好?”

“好啊!!你别反悔啊!”

于是哪吒在一旁看着敖丙收拾 发起了呆

敖丙总是彬彬有礼 举止行为都十分优雅 他喜欢他的眼睛 那双蓝眸就好像他们第一次相遇的那片海 和他对视时总能想起从前

如果可以的话 他希望这双眼睛能一直看着他

“哪吒?”

哪吒回过神

敖丙还是温柔地微笑:“我们走吧。”

“好。”


“星君!”

畅谈的两人被打断 哪吒不爽地看向那女仙

敖丙温和道:“出了何事?”

女仙看着哪吒要吃人的眼神 有些害怕 敖丙看向摆着臭脸的哪吒 敲了敲他的额头

“哪吒 别那么看人家。”

“嘁。”哪吒撇过头

女仙松了口气 和敖丙说这说那 简单来说就是狐族公主盛情邀请龙三太子来参加她的生辰宴 要求敖丙现在就赶过去

哪吒浓眉紧皱 又来了个抢人的 还在他眼底下光明正大地抢?!

他刚想开口 冷静下来沉思

如果跟之前那样直接开喷 敖丙不仅不听而且还要骂自己 没准两人就要吵起来

这可不行

哪吒突然想到了办法 倒在了地上 发出哀嚎

“啊——”

两人疑惑地看向地上那人 敖丙开口

“哪吒 你躺地上做什么?快起来。”

“敖丙!!我腿好痛啊 我起不来了呜呜。”哪吒假意地擦了擦眼角 女仙目瞪口呆

没看错的话 这就是那个威灵显赫大将军 断条腿都不吭声的大将军 现在完好无损地倒在地上喊痛

而在敖丙眼里 哪吒一直都是曾经那个天真无邪的三岁孩童

“可是脚崴到了?”

“对对对 我脚好痛啊敖丙。”哪吒可怜兮兮地看向敖丙“算了 我没事敖丙 你去吧 小爷一个人能爬到寝殿的 你不用担心。”

女仙已经听出来话里有话了 咽了咽不存在的口水 尴尬道:“既然将军受伤 星君就带将军去疗伤吧 我可以跟公主说一声的。”

敖丙将哪吒横抱起 他力气虽比哪吒小些 但还是能轻松抱起他的

“好 那就麻烦姑娘了。”

女仙看着那么大一坨李哪吒娇滴滴地躺在华盖星君怀里的样子 冒了一身冷汗


敖丙仔细观察哪吒的脚 好像看起来没什么大碍

“哪吒?你还疼吗?”

哪吒直起腰板 随后捂着脚滚来滚去:“疼!!敖丙!!疼死我了哎哟…”

敖丙看着哪吒拙劣的演技 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被气得说不出话 好半天才说一句

“李哪吒!你怎么可以这样!”

嗯 毫无杀伤力 甚至感觉是在撒娇

哪吒没忍住笑出了声 敖丙更生气了 直接走出门 哪吒慌忙使唤混天绫将那人绑到自己面前

“李哪吒!”

“哎哟 别喊了 我在呢星君。”

“你!”

哪吒挑眉 勾起敖丙一缕发丝 靠近鼻尖闻了闻

“星君 你说怎么天天有人想把你拐了呢。”

“胡说八道。”敖丙还在气头上 撇过头怒斥着

哪吒脑内闪过一个主意 嘴角勾起

“别人把你拐了 就没人陪小爷玩了。”哪吒委屈巴巴地看着敖丙的眼睛说道

“…不会被拐的。”

“刚刚就有人想把你拐了。”

“那不是拐 哪吒。”

“就是!”

“……”敖丙尝试松开混天绫 被捆得更紧了

哪吒继续飚演技:“没事的敖丙 你去吧 我可以让混天绫陪我踢毽子 只不过他没有感情罢了。”

敖丙想象到一神一布互相踢毽子的诡异场面 皱了皱眉

自己好像确实没在乎哪吒的感受

“…我不去了。”

“真哒?!”哪吒兴奋地起身

敖丙叹了口气:“你先把我松开。”

哪吒把敖丙松开后 敖丙身上的衣物变得松松垮垮 看起来十分动人 哪吒瞪大了眼睛 喉结滚动

“哪吒 你以后可不许这么干了 万一有重要的……”

还没等敖丙说完 哪吒将他压在身下 把他吓了一跳

“哪吒 你又干什么?”

“干你。”

“?????什……”

哪吒弹了个响指 将帘子全部拉上 敖丙的怒骂声和奇怪的声音响彻华盖星殿内


次日 杨戬疑惑地看向满面春光的李哪吒

“哪吒 那边是东海 你去那做什么?”

哪吒挑眉 得意一笑

“提亲。”





end

评论(11)

热度(1233)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