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糕sama

鱼糕
同人女如覆薄冰的一生

那个李哪吒你别不识好歹[藕饼]

校园pa 无虐

傲娇藕霸在线哄媳妇

——

原本熟睡中的苏妲己闻到了一股甜甜腻腻的糕点香 瞬间惊醒

“什么味这么香!!”她眼里冒光 看向了一旁敖丙手上满满一盒的绿豆糕

妲己伸出手去拿 被敖丙轻轻拍了一下

“不好意思啊妲己 这是给别人的。”

妲己暗暗嘁了一声 忽然直起腰板

“我猜猜——是不是给李哪吒的!!”

此话一出 敖丙的脸有些红了 点了点头 妲己一脸八卦地看着熟透了的敖丙

“今天什么日子 能让我们的学委大人给那个混小子送绿豆糕啊?”

敖丙不敢直视她 看着盒子里的绿豆糕傻笑:“今天是我和哪吒在一起的一周年。”

妲己想再尝试拿块糕 结果还是失败了

她叹了口气:“唉 真是便宜李哪吒那小子了…话说学委你什么时候送啊?”

“大概午休的时候吧。”

“申老师管的那么严 你还能从咱班出去吗?”

“请个假就好了。”

妲己扶额 心里念叨

李哪吒果然把咱班学委教坏了


敖丙包里放着一盒绿豆糕 满心期待地等待哪吒吃完午饭回教室

“吒哥 刚刚那女生的巧克力你为啥不收啊?看起来可好吃了!”雷震子声音很大 敖丙有些好奇哪吒的回答 便靠在了墙边

“不喜欢甜的。”哪吒无所谓地说

“肯定是因为敖丙吧!”杨戬说出 其他人开始起哄 哪吒不耐烦地皱皱眉 没人注意到他微红的耳根

“怎么可能是因为他!我只是不喜欢甜的而已。”

杨戬和其他人全部都意味深长地点点头 哪吒气的直跺脚 而敖丙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他将那盒绿豆糕收了回去

他不喜欢甜的

也不喜欢我……

敖丙尝试不去想哪吒那句话 可鼻尖突然一酸 他赶忙回了教室

哪吒瞥到一个蓝色的身影 但没有过多在意


敖丙阴沉着脸 果断拿起试卷仔细刷题 蓝色马尾在奔跑途中稍微松了些

妲己在旁边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调侃道:“学委这么快来啦?不和那小子腻歪到上课再来吗?”

敖丙不说话

“学委?”

“……”

“我靠!!”妲己对上敖丙泪花打转的蓝眸 惊呼一声 在其他人的注视下压低了声音“学委 你怎么了?是不是那个李哪吒欺负你了?我找他算账!”

敖丙拦住妲己 擦去眼泪 将事情经过告诉了她

“事情就是这样…我感觉哪吒他并不喜欢我…”

妲己听得牙痒痒:“不喜欢别人还要吊着别人 这种男人不要也罢!!天涯何处无芳草啊学委!!”

敖丙仔细听着妲己的一句又一句“教诲” 委屈地点点头

“学委学委 今天就去和他摊牌 你这么好看 肯定能找个比李哪吒更好的!就比如我男神帝辛……”妲己巴拉巴拉地讲述了帝辛和她的相识相遇相知 但敖丙只听清了“和他摊牌”这四个字

嗯 今天放学就去和他摊牌!


“哪吒。”

哪吒出了教室门 敖丙的出现让他有些惊讶

敖丙是尖子生 平时比他晚放学是常事 而这次敖丙居然等他放学

有点不正常了

“哪吒 我们需要谈谈。”敖丙抿了抿唇“我们找个没人的地方吧。”

哪吒纳闷地点点头 在杨戬一群人的起哄声被敖丙带着走了

他们来到一处荷塘边 这里是哪吒和敖丙经常来踢毽子的地方 清净 美好 也是他们初遇的地方

敖丙看着荷塘 回忆不断涌现

“敖丙 你要找我说什么?”哪吒开口 敖丙回过神来 看着哪吒的脸

哭了

哭了?!

敖丙也没想到自己这么脆弱 哪吒还定在那里 而敖丙更加确认哪吒不喜欢他了 眼泪怎么止也止不住

哪吒慌慌张张地擦掉敖丙的眼泪 紧紧抱着他

“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小爷去揍他!”

“你……”

“啊??”

哪吒还在思考自己怎么惹到敖丙了 敖丙先说出口

“你…不喜欢我对不对。”

“怎么可能啊!”哪吒将敖丙抱到面前 对上那对委屈的蓝眸“小爷…”

哪吒咽了咽口水 脸变得滚烫 没有说出口

敖丙更委屈了 推开哪吒大喊:“你就是不喜欢我 为什么还要吊着我!”

“哈!?你听谁说我吊着你了!”

哪吒急了 捧起敖丙的脸

“敖丙!你给小爷听好了!小爷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最喜欢你!!这辈子都想和你在一起!!你听懂了吗!!”

两人没有再说话 周围的温度极速上升 心跳也加快起来

等到他们冷静了些 哪吒打破沉默:“那什么…敖丙 你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

“我…我只是听见你中午和你朋友们说的那些话 有点…”

哪吒回忆起中午的那句话 自责地拍了拍头

敖丙小心翼翼地将包里的绿豆糕拿出 递到哪吒跟前

“那个…哪吒 这是我做的绿豆糕 你不喜欢吃甜的 那就给别人分着吃吧 不然浪费了…”敖丙越说越小声 脸上的红晕让哪吒喉结滚动 手腕被紧紧抓住

“谁说…谁说小爷不喜欢吃甜的?!小爷最喜欢吃甜的!!”说罢 哪吒抓起一把绿豆糕就往嘴里塞 险些噎着 敖丙温柔地拍着他的背 不禁笑了笑

哪吒缓过来 看着敖丙的笑容“你不生气了?”

“不生气了。”

“太好了!!”哪吒再次抱紧敖丙 两人的心也紧紧相连着

哪吒想到了什么 从怀里拿出了一朵茉莉花

“敖丙…一周年快乐 刚刚走的太快 忘了把教室里的那一大捧给你了…”哪吒撇过头 脸红的不成样子

敖丙接过花 温柔一笑 敷上那人的唇

“一周年快乐。”

哪吒呼吸急促 双手激动得颤抖 索性直接拿着绿豆糕跑了

“敖丙!!我宿舍着火了!!明天见!!”

敖丙噗嗤地笑了出来:“明天见。”

他看着茉莉花 露出和早上一样的傻笑

茉莉花的花语:你是我的





end

评论(9)

热度(3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