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糕sama

鱼糕
同人女如覆薄冰的一生

荤素搭配[藕饼]

封神后 无虐

藕饼已婚设定

免费粮票可解锁彩蛋

大家除夕快乐

——

“敖——丙——”

“又作甚?哪吒 这是你喊我的第六遍了。”敖丙急匆匆跑来 蹙着眉

“想你了。”哪吒委屈巴巴地说

“……”

敖丙正要走 哪吒一把扯过他的衣袖 拉他入怀 一脸坏笑

“哪吒!你受伤了 就莫要开玩笑了。”敖丙推不开他 撇过头 耳根有些发烫

“受伤了我李哪吒仍然是一条好汉!敖丙要不我们……啊啊啊啊啊疼疼疼疼疼疼疼!!!”

敖丙松开手 看到哪吒抱着大腿哀嚎着 不禁嗤笑一声

“你笑我!!我生气了!!”

“没笑…噗。”

“你你你!!”哪吒被气的难受 索性躺在席上又哭又闹 吵的敖丙头疼

“别闹了 哪吒 我要去东海和我父王商量个事 你乖一点。”

“为什么不能陪我!”

“都多大了……”

“你不爱我了。”哪吒用被子捂住头

敖丙坐在席边 用手戳戳那鼓起的小团

“怎么不爱你啊 我最爱你了 大将军。”

“嘤嘤。”尽管哪吒假哭的技术很差 敖丙还是耐心地哄着他

哄了半个时辰 哪吒才放敖丙出了门

他前几天奉命前去捉妖 没曾想那妖放出的毒液腐蚀性如此强烈 哪吒的腿被腐蚀殆尽 幸好任务完成 要不然这腿可算白白牺牲了

太乙重新给他安上了一条腿 但还需要些时日修养

这些时日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你说他长吧 他好的时候刚好就能接收下一个任务了 说短吧……

他已经快要戒荤戒疯了!!

每当他想要跟敖丙亲热亲热 总会以养腿为缘由而被残忍拒绝

李哪吒觉得他能下凡当个和尚了


“哟 这不是李哪吒吗 几天不见这么……”

“滚。”

“别这样啊哪吒 作为好队友我来看看你 难道不该感动感动吗?”

此话一出 哪吒狠狠地盯着杨戬 盯得他冒了一身冷汗

“死三眼!你还好意思说!”哪吒突然大吼“要不是你!!你把我推到那个妖面前!!小爷还能和你打一架!!”

杨戬摆了摆手:“得得得我给你道歉 但当时那只妖的目标是底下的村子 你灵藕塑身 被伤着了再补回去就是 可那村子若是没了 这次捉妖回去估计也没什么用了。”

见哪吒翻了个白眼 他又好心劝说

“大哥 我的错我的错 你要什么我补给你行不?”

“我要敖丙。”

“…绑架的事我不干嗷。”

哪吒的脸更阴沉了

杨戬怕这小子和上次一样 伤好了追着他砍 绕着天宫跑了三四十圈才罢休 越想越后怕

“我懂你意思 这样 混天绫不是在太乙真人那吗?我给你偷过来 这总行了吧?”

“呵。”

“…我会把敖丙带过来。”

“加油!”哪吒墨黑无神的眸瞬间变成星星眼

“……”


杨戬匆匆赶到东海 寻到了敖丙

“星君。”

“是二郎真君啊 找我何事?”

“中坛元帅他…他昏迷不醒了。”

敖丙震惊地看着他 满脸都是疑惑

“他的师傅不是说 修养几日就好了吗?而且今天早上他还好好的…”

“啊 额…我刚刚找了太乙 他说哪吒因为…因为…因为思念成疾而出现问题的!”

这种屁话杨戬都不信

可敖丙信了

杨戬看着敖丙急促的背影 怔住

…这两人不愧能在一起

谈了恋爱之后都变傻了吗??


哪吒正和混天绫玩的起劲 门外传来脚步声

他确信是是敖丙

杨戬你好样的!!

于是他赶忙躺下装睡 敖丙推门进来 微凉的手轻轻抚摸哪吒的脸

“奇怪…怎么这么烫。”

你再摸小爷就受不了了啊啊啊啊

敖丙叹了口气 双手捧起哪吒的大手 温柔抚摸

“抱歉 哪吒 是我没在乎你的感受…”敖丙心疼地看着眼前人平静如水的面庞 凑近吻了上去

“?!!”

哪吒用另一只手控制混天绫 将敖丙双手缚住 起身 按住他的头 深深地吻了上去

清心寡欲多日的哪吒吻得很深 不断掠夺敖丙口腔内的空气 直到敖丙面色被憋的潮红才松开 两人舌尖还连着一根细小的银丝

“你!你骗我!”敖丙想退后 被混天绫捆着 动弹不得

“没骗你 我身体真的出问题了。”

“你哪里出问题了!我看你好好的!”

哪吒坏笑一声 凑近敖丙耳边 湿热的气息喷洒在敖丙耳垂 不禁颤了颤

“我那里出问题了 星君帮我看看吧。”

“你…唔唔唔唔!!”敖丙的嘴被混天绫捂住

哪吒的腿早就好了

他施法拉上了帘子 二人的影子缠绵 交错

李哪吒尝到荤了





end

评论(2)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